2008/10/03

廢話連篇

好像很久沒有換邊攔的音樂跟影片了,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換什麼上來才好。因為事情很多工作很煩,回到家之後什麼都不想做,只想要很輕鬆的看看影集、動畫、影碟或是漫畫,然後時間到就上床睡覺;或是設定好電腦自動關機的時間,然後就看影集看到睡著。

一整個就像是中年大叔的生活。

晚上終究還是看完透過謎之管道取得的K歌情人。無所謂好不好看,畢竟就是一部很普通的愛情電影,最終依舊會是美好結局。可是聽到類80年代的音樂,看到仿80年代的MV,還是會有一種熟悉的親切感。反正劇情不太重要,畢竟歌很好聽就已經足夠,況且還有個辣妹小天后可以欣賞。

然後寫了這麼多廢話,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要換上什麼新的音樂跟影片,所以我還是就不更新了。可是我會在這篇放上Way back into love的影片。



喜歡的人可以聽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