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孤狗大神,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googlead.JPG為什麼孤狗大神提供的廣告會出現中秋節啊?我的blog內容是哪裡出現了類中秋節的相關字詞嗎?

一整個就是讓人囧興啊!!!

2007/01/05

怎樣才能成為經典?

DarkSideoftheMoon.jpg如同上篇所言,這幾天下班回家之後幾乎都在整理我硬碟裡的歌曲,大概都會整理到凌晨五、六點才會睡覺。一邊整理一邊就會有一些亂七八糟或是奇奇怪怪的想法或問題跑出來,像是怎樣的音樂專輯才能稱的上是經典專輯?或是經典專輯怎麼成就其經典的地位?還有我們這個世代有沒有什麼專輯可以稱的上經典?這些事情搞的我有些混亂,因為越想越多越疑惑起來,尤其是最後一個問題。

2007/01/03

過完年,欠的債也得清一清

book.jpg過了一個年,欠了一堆書債沒還。手邊目前有五本小說沒看,其中一本看了二分之一,其他的有些看了開頭,有些則是連翻都沒翻開過。

然後這個月的假只有九天,在過了上個月的十三天假之後,突然覺得這個月的假真是他媽的少到一種讓人瀕臨崩潰的邊緣,可是又如何?假就是這麼少,就算再怎麼樣崩潰,還是就只有九天而已,唯一能做的就是認命。

2007/01/01

Google大神的節日商標

google markGoogle大神的新年商標,真是充滿了節慶的喜氣味道。

新年新希望2007年版

firework又到了該寫新希望的時候了。照慣例要寫新希望之前,要來看看去年的舊希望有沒有達成。

回去看了一下去年的希望,好像只有一個,然後也很順利的完成。這樣讓我不免想要繼續偷懶下去,反正希望越少就越容易達成,當然希望本身不要太難那就會比容易達成再更容易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