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終於完成

從四月初結束中橫之行後,就開始動工紀錄的中橫遊記終於完成。經歷了三十八天的蘊釀?!可能會有點看頭吧 XD

一樣,有興趣的人自行點閱旁邊的連結觀賞。

2006/05/17

Never Ending Story

Never Ending Story
==============


Turn around
Look at what you see (yeah)
In her face
The mirror of your dreams (whoa)


Make believe I'm everywhere
Hidden in the lines
Written on the pages
Is the answer to a never ending story
Never ending story


Reach the stars
And fly a fantasy (yeah)
Dream a dream
And what you see will be (yeah yeah yeah)


Rhymes that keep their secrets
Will unfold behind the clouds
And there upon the rainbow
Is the answer to a never ending story
Never ending story
Story...
Never ending story


(go!)
Show no fear
For she may fade away (yeah)
In your hands
The birth of the new day (yeah yeah yeah)
Rhymes that keep their secrets
Will unfold behind the clouds
And there upon a rainbow
Is the answer to a....
Never ending story... (whoa whoa whoa) (x4)

2006/05/15

妳的個性是星期幾?

http://home.kimo.com.tw/ewormeworm/city/fate/01/daylife.htm

傍晚,突然醒來,就再也睡不著。於是開了瀏覽器到處去閒晃,看到這個有趣的玩意兒,就轉來讓大家看看。



以前總是會聽到Blue Monday、Happy Friday之類的說法,卻沒想到連人的性格都可以分類成星期一到星期日。當然,按照慣例還是要貼出自己的測驗結果。


星期五男人

天生具備藝術家的氣質,舉手投足間魅力無法擋

真心個性平和絕不濫情

是個很典型的居家男子,在感情收放上善感細心

會擁有濃厚的家事興趣


有沒有藝術家氣質我不清楚,不過我喜歡自己隨手寫些文字,應該勉強算的上沾到邊吧。魅力這部分我就沒辦法茍同了,如果真是有魅力的話,怎麼我到現在還是好人一枚,電腦修過無數,領卡領到手抽筋。不濫情倒是真符合我的個性。


至於居家不居家,應該要視情況而定。有時候會有好一陣子,不會想要出門從事任何活動,那就真是居家到不行,可是也會有一陣子,會很想到外面鬼混,不管是旅行還是單純的到街上閒晃,一刻都沒辦法留在家裡。不過雖然居家,可是對於家事,我只對烹飪感興趣而已。喜歡自己搞些新奇的食物來嚐嚐,或是自己下廚弄些小炒下酒。


綜合以上,這個測驗的準確度大概有六十分左右吧。*笑*


有去測驗的朋友,別忘了告訴我妳的測驗結果啊。為了這個原因,我就開放訪客回應吧。

停頓?

網誌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做任何更新了。遊記的部份還欠一篇中橫的旅遊記錄,小說的部份則是很久都沒有更新任何東西。似乎是週期性的腦袋空白又開始了。


其實中橫的遊記已經寫到一半了,可是剩下的一半就是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好像到了某個環節卡住了,用盡各種方法,就是沒辦法把這卡卡的感覺消除掉,所以就只好任由它卡在那邊,一邊就祈禱著這樣的感覺不要持續太久。


結果,這一卡就卡了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了。


而且,除了遊記沒辦法完成之外,其他的日誌也都呈現一種停頓、休息的狀態,腦袋卡住的情況好像有蔓延的趨勢。為了力挽狂瀾,今天趁著原本打算睡覺,卻因為吃完泡麵打消睡意的現在,趕緊上來叨唸兩句,看看能不能讓已經放鬆很久的精神再次回到正常狀態。

這張圖的出處在這裡

http://grm.cdn.hinet.net/xuite/3/5/8/6/11941312/blog_3764/dv/6412858/6412858.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