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九月碎念

不知道Burn out要怎麼翻譯成中文說
可是,我有種快要Burn out的感覺,真的。

-張貼期間8/31-9/3 真的想要休息了,非常強烈的想要休息的念頭在腦袋裡擴散開來。甚至,我已經開始在動腦筋看要怎麼調整休假,以達到我想要休長假出去旅行的希望;可是無論我怎麼看,還是沒辦法解決週休二日、星期二不能休假的問題。好想逃走哦。


秋天別來。
今年暑假我沒有出去旅行過耶,
這樣可不可以算夏天還沒結束?

-張貼期間9/3-9/7 今年都已經過了2/3了,竟然還沒有出去旅行過!這真的是我嗎?真的是那個覺得“旅行,是血液裡的養分”的傢伙嗎?我該對著旅行之神好好懺悔一下才是。


不是說秋天到了嗎?
怎麼今天還是這麼熱啊!

-張貼期間9/7-9/8 雖然說中秋節已經快到了,月餅也都在各地傳遞中,可是為什麼還是這麼熱呢?既然是秋天了,應該要涼爽一點的啊。上週的天氣就像是秋天了,維持那樣就好了啊。


明明排了特休,結果我竟然忘記了。
怎麼會記性這麼差啊?! 年紀真的大了嗎?!

-張貼期間9/8-9/15 一大早到了公司才被同事提醒,「你今天不是休假嗎?」一整個就很無奈地在公司把考題出好,然後帶著昨晚準備的便當去朋友家混了一天。這是怎樣的心情呢?我也不太了解啊!


應該在夏天喝的麥茶,我卻在秋天才喝。
這算是抓住了夏天尾巴嗎?

-張貼期間9/15-9/30 好久沒放MSN上的暱稱了,這是近期放在我MSN上的暱稱。因為前兩天從購物網站上買了日本六條麥茶茶包,開始了我喝麥茶的習慣。總之,我看日本漫畫或是日劇,他們都會在夏天喝麥茶,所以我猜想賣茶應該也是一種夏天的象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