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喝咖啡聊是非

深夜一點下班又來到天母的KOKOMO咖啡館,只因為下午某人說:欸,等晚上你下班咱們去喝咖啡唄,我今天會留在公司很晚。


然後,我們澎湖行的四個人就在凌晨時分坐在咖啡館裡喝著香濃的咖啡和酸甜的桔茶,一邊閒聊鬼扯著各種話題,工作、感情、逝去的青春和沒內容的閒扯。

沒想到這樣的閒扯也能夠一聊聊到凌晨四點半。莫非,我們真的都不年輕了?

2006/08/18

這是什麼狀況?

這一週這個blog突然莫名其妙的熱門起來。


以前大概一整個月都不會有幾隻小貓來逛,最高記錄是一整個月沒有人來看;可是最近這一週,每天都有兩三個人來看。


我真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個接近封閉的blog這個星期怎麼會突然冒出這麼多訪客來。


不過很顯然的是,來造訪的訪客們跟我一樣不太喜歡留下來訪的足跡,所以回應還是冷冷清清,沒有任何改變。

2006/08/17

鬼混

一整天都在外面鬼混,因為今天我最大。

嚴格說起來並沒有一整天啦,因為早上八點睡到下午三點起床,四點出門開始鬼混到凌晨一點回家,所以應該是只有鬼混九小時多而已。

四點出門後先跑去天母的KOKOMO咖啡館喝下午茶。這中間還有點曲折離奇的過程。因為太久沒去這裡,不知道他們已經搬家,到了原址才發現。原本是打算放棄了,可是同行的朋友不肯放棄,硬是跑進新店家裡面詢問,但是只問到大概的位置,於是我們到了附近去尋找,可是遍尋不到。然後,我又打電話請朋友上網幫我找找有沒有這家店的資訊。結果是透過朋友的同事告知比原先更詳細,但是還是不足以找到的模糊位置。然後我們又花了點時間,才找到這家以為從此只會存在我記憶裡的咖啡館。



在這裡混到晚上七點,然後友人K說要發洩一下最近不滿的情緒,想去唱歌。於是我們又跑回台北市區的K房,三個老嬉皮在包廂裡嘶吼吶喊了四個小時,真的是唱到精疲力盡。

然後我說,時間還早啊,再找個地方去混混。所以,我們又到了24小時營業的西雅圖咖啡館,在那裡鬼扯閒聊到凌晨一點半結束,收隊回家。

這是我一天的鬼混行程,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