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嬉皮歐吉桑‧誕生!!

 
 
 
 
 
 
 
 
 
 
 
 
 
 
 
 
這篇紀錄其實早就該寫了,只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歌來搭配這篇日誌,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昨天晚上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龐克搖滾的樂團Offspring的一首歌-Come out and play應該跟這篇日誌很搭配才對。龐克搭嬉皮,嗯,絕配。
 


2006/03/10

考照日誌-Day 10









這就是今天跟我擦身而過的車子,不過是橘黃色的。




今天進行道路駕駛。早上十點半到了駕訓班,因為前晚沒睡好,還是處於很想睡覺的狀況。大概將近十一點,教練將車子開到外雙溪中影文化城附近後,跟我換手讓我實際在道路上開車,體驗一下真正開車的狀況。


我就沿著路開,到了一處車子比較少的地方,練習了幾次迴轉後,就往山上開了。一路上當然車速在教練的不斷關切下,並沒有非常快,雖然我不斷想起秋名山的86跟拓海,不過終究還是沒有機會真的體驗急速下波的快感。

2006/03/08

考照日誌-Day 9




SkyLine R34













考照課程進入第九天,今天學了上坡起步。
教練帶我做過一次之後,就讓我自己練習。而我也毫不客氣的在第二次練習時,就演出前輪打滑,起步吱吱教的戲碼,算是給教練的一個謝禮。

2006/03/07

陳綺貞 - Self


補上考照日誌第八天播放的歌的歌詞。喜歡這首歌,除了曲之外,歌詞也寫的很棒。

陳綺貞 - Self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幾次脆弱 掩飾不甘的示弱
這就是我

考照日誌-Day 8









Benz SLR




練習進入第八天,整整五十分鐘,不斷的練習路邊停車、倒車入庫以及S形彎道。練習期間,總共壓線兩次,分別被扣16分,還好不是在同一次的練習中被扣兩次16分,不然實際考試時就可以直接下車了。

2006/03/06

過去‧現在


算一算,我寫網誌也寫了一年半。雖然並不是每天都會有紀錄,因為不是每天都會有值得紀錄的事情發生。就算我不想承認,但是畢竟生活裡佔絕大多數的,是很平常的上班、下班,吃飯、睡覺,真要拿這些來寫,也只不過是承認自己是個生活無趣的傢伙而已。

2006/03/05

真實‧虛擬












真實與虛擬之間的界線,越來越模糊了。






晚上下班之後,不小心看到同事在看一部公視製作、拍攝的戲,結果一看看到兩點多,回到家都已經三點半了。


那是一部探討次世代青年目前最流行的活動之一 - 線上遊戲的戲,戲名也很直接的用了一個虛擬的線上遊戲名稱,叫做「理想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