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一點小小的更新

左邊的邊欄上放上了今年跨年時在公司拍的101煙火的照片。這是第一次實際看到101煙火,不是在電視上也不是在網路上看影片,而是真真切切的在我眼前演出;並且,也是第一次拍攝煙火照片。

當然煙火精采程度見仁見智,但是以每年都在網路上看到的101煙火秀來比較的話,似乎不見什麼新花樣,如果與雪梨的跨年煙火比起來更是相形見拙。就算不跟雪梨比好了,畢竟人家雪梨可是花了台幣一億多砸出來的效果,即使跟高雄市的夢時代,或是高雄縣的義大世界相比較,101的煙火真的在場面上差太多了。

2009/12/31

年終回顧&新年新希望

又到了年底大出清的時候。無論我今年一整年有多懶、多疏於更新這個部落格,但是我仍然想要維持這個小小的、孱弱的年終回顧傳統。這也算是對我的懶病一點微弱的反抗吧。

這一整年完全陷落在微網誌 - 噗浪還有社交網站 - 臉書上。因為方便的特性,簡短不超過140個字的短文,隨時隨地都可以發文等等優點,使的我完全沒有任何動力想要寫任何的網誌;另外臉書部分則是因為上面的小遊戲有著黏著性,所以每天都會上去報到,大概花個半小時左右去送送禮,點點資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