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考照日誌-Day 7











BMW M3 GTR

第七天,還是在練習路邊停車、倒車入庫跟S形彎道。不過今天練習不同的車道。

整個駕訓場總共有四個考試車道,上面所列三項在不同的車道上有不同的配置順序,而因為考試時是抽籤決定考哪個車道,所以必須把每一個車道都熟練才行。於是,我今天又開著車在訓練場裡逛大街。

開了兩趟就下課了,因為時間到了。

明天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天不用去駕訓班,真是讓我覺得開心。原來,我根本打從心底不想開車啊。

2006/03/03

考照日誌-Day 6









 
 
 
 
Porsche 911 GT3
 
 





考照日誌進入第六天,今天上了兩節課。學了新把戲,直線換檔。
要在一百五十公尺內,打到三檔,而且不能壓線,不然就扣分扣到死。第一次開出來的成績就是下次再來。因為習慣性的擺動方向盤,我的直線幾乎是歪曲著走的,所以左搖右擺的分別壓到兩邊的邊線,直接扣三十二分出局。

2006/03/02

考照日誌 - Day 4&5









Ferrari的經典車款F40



學習第四天,繼續練習S形彎道的攻略。沒啥好說的,反正就是不能壓線,壓線就會被教練飆。不過練著練著,倒是越來越順了。

第五天,綜合練習。包括路邊停車、倒車入庫,以及S形彎道供略。不過這次是在實際的考試場地上練習,不是看著地上的白線了。實際壓到線的話,可是會警鈴大響,那就有點丟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