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一月碎念 2009

新年到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
這好像是農曆年才會出現的台詞吧= =?

-張貼期間01/01-01/16 這樣說不定可以一放放一整個月?!反正一路從新曆年給他擺到農曆年,剛好超應景,科科科。


晚上尾牙,祈禱讓我不要抽到現金
只要抽到等值商品就好了,像是:電視機、腳踏車都好。

-張貼期間01/16-01/20 弄個大紅色,討個吉利。其實只要有抽到獎就不錯了,可是,千萬別像去年那樣抽到雙人住宿券,這對一個阿宅來說是雙重打擊啊啊啊!!!!



2009/01/27

Endless Story by Yuna Ito



這是幾年前的一部日本電影NANA的插入歌,其實之前就有聽過了,可是一直沒把羅馬拼音歌詞找到,今天剛好在YouTube上看到有人把羅馬拼音歌詞放在影片裡,於是稍微花了點時間把嵌在影片裡的歌詞整理成文字檔貼上來,順便一併把影片中提供的日文及英文歌詞也整理好了。

2009/01/26

阿宅的無聊年終分析

去年跟前年的新曆年終我都貼了一篇關於該年度本部落格總共發了幾篇文章以及一些自以為是、隨便臆測、毫無根據的分析文,現在無聊的阿宅要發揮阿宅善於收集並分析資料的技能來看看究竟去年一整年這個部落格最多人看的文是哪一篇?而這些人又是透過什麼關鍵字來到這裡的?

以下就是阿宅統計的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