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內湖新天地 - 第二天

圖片來源:從我們辦公室看出去的夜景。

來到內湖的第二天,狀況還是不少。傍晚公司的DNS伺服器掛點,造成線上人數下降。昨天則是在一團混亂中,延後了一個小時開啟伺服器。

然後目前辦公室對外通訊是完全中斷的,沒有網路,沒有電話,沒有電腦。除了監控伺服器狀況的電腦之外,我們擁有的,就是這不要錢的夜景了。



2007/06/26

更新The Movie & The Music

趁著很難死四點零即將在台灣上映,The Movie同步更新讓大家溫故知新,重新回顧很難死前三集的劇情,而且花不到四分鐘時間就能把一二三集和第四集的劇情通通一網打盡,這真是符合現代人什麼都追求快速的精神。

Update:既然影片更新了,那就乾脆連音樂一起更新好了。


2007/06/25

隨口聊聊幾件事情

圖片來源:夏至關燈網站

前幾天媒體大肆報導了夏至關燈日的活動,我稍微瞄了幾眼,發現北中南都舉行了幾場大小不一的晚會來宣傳夏至關燈這個活動。可是其實我心裡是很納悶的,那這一場場的晚會裡所耗費掉的電力、能源,是不是早就比平常時候我們所耗費掉的能源多了很多?

果真是如此的話,為什麼要辦這些晚會呢?到底我們是想要節省能源,還是這只是另外一場花大錢的政治秀而已?更別說這些晚會所帶來的人潮會製造出多少垃圾及交通運輸上的消耗。所以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這些大大小小的晚會,心裡想到的卻是,這些晚會還真是諷刺與荒謬,在這些浪費著大量電力的活動裡宣傳節約能源愛護地球的觀念,我還真是無法理解這中間的邏輯怎麼成立。

我以為這個活動應該是很簡單的,在夏至這天甚至是平常生活的每一天,我們都應該要想辦法節約能源,避免不必要的浪費才是。怎麼會搞到最後反而像是另一場嘉年華會般地嘩眾取寵,而且還全省各大城市都辦了一場。經過幾天的思考,我依然沒有想通這中間究竟有什麼奇異的連接,只能說我不太聰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