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海灘男孩 ビーチボーイズ DVD入手

這篇其實應該早在上個月就應該要發,但是拿到DVD之後就先轉成數位檔,之後又遇到工作上很忙碌,其實現在工作還是有個測試計畫在進行,只是趁著休一天假趕快把這篇寫一寫,總是得把欠債慢慢還一點這樣。

前話交代過,就直接看照片說故事了。


這是DVD的外盒,兩位帥氣的男主角慵懶地坐在沙發上。很有夏天的感覺。

















這是內盒,左邊設計了一塊類似在日劇裡真琴房裡的布告欄,也有把那張海邊撿到的瓶中信給放進去,熟悉的感覺都回來了。











總共7片DVD。包含了本篇的11話劇情及本篇拍攝特典,還有SP及其特典。等於完整收錄所有海灘男孩的相關影像了。











最後是DVD外盒的封底。那段英文是真琴最後寫了一封瓶中信又丟回大海裡去的內容,並且附上了照片一張。

















在經過了13年後,終於收藏到官方正式發行的DVD,對於一個海灘男孩的粉絲來講真的是非常非常興奮的事情。終於可以觀賞到清楚的影像,不用再忍受原本VCD殘破的畫質也真的是非常高興。雖然日本DVD連日文字幕都沒有,不過反正我對劇情根本已經滾瓜爛熟,即使沒字幕都能知道他們的對話在講甚麼(當然是建立在原本VCD的翻譯是沒問題的前提上),這點小遺憾也就算不上甚麼了。

總之,我很開心可以用有這套DVD。

5 comments:

  1. 天啊!! 海灘男孩是1997年的作品
    竟然還有大大跟我一樣在過了那麼多年後
    仍然惦記著這部作品~將之視為經典

    VCD品質到現在真的連播都不能播了
    畫面破格 光碟也快壞了

    真希望日本可以在HD頻道再重播一次海灘男孩這樣就可以再錄製了
    不然出個藍光也好啊~
    大大可以告訴我在哪裡入手的嗎??我也好想買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在日本亞馬遜看到預購時就訂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你可以去找找看哦。畢竟這篇文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啊 XD

      Delete
    2. http://www.amazon.co.jp/%E3%83%93%E3%83%BC%E3%83%81%E3%83%9C%E3%83%BC%E3%82%A4%E3%82%BADVD-BOX-%E5%8F%8D%E7%94%BA%E9%9A%86%E5%8F%B2/dp/B003JH5984/ref=sr_1_7?s=dvd&ie=UTF8&qid=1343429278&sr=1-7 我去幫你找了一下,似乎還有貨。

      Delete
  2. 果然還有耶~真的太感謝大大囉~!
    而且還有好多花絮喔~
    有時候停下生活繁忙的腳步..
    自己一個人抽空在寧靜的氛圍中欣賞完海灘男孩
    真的感覺能讓人找回許多初衷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哩。
      喜歡海灘男孩的人一定都是好人啊 哇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