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牙齒啊牙齒,我真是猜不透妳啊

連著兩天去看牙醫。第一天先洗牙,結果牙醫師跟我說,我的牙結石很多,大概是他看過的病患前三名= =。這種訊息真是讓我哭笑不得,但是這跟後來的說法比起來顯然是太小兒科了。

洗牙的過程也是充滿了艱辛,這樣的痛苦實在是不足為外人道。就看著牙醫拿著各種奇怪的器材在我口腔裡進進出出,搞的我簡直痛不欲生。一下子是尖尖細細的鐵棒,在牙齒尖這裡挖挖,那裡摳摳;一下子又是沙輪機(原諒我實在不知道那個把牙齒表面磨平的機器叫什麼= =),在牙齒表面東磨磨,西磨磨。我原本以為這樣已經是極限了,沒想到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

2004/10/19

下雨天

連著兩天下雨,地面濕濕的,空氣濕濕的,心情也跟著溼答答起來。

我不是頂喜歡下雨天,尤其是要在下雨天出門。不過,如果不需要出門的話,我倒是很喜歡外面下起傾盆大雨,那種彷彿可以毀滅世界的傾盆大雨。可是,千萬不要下那種毛毛雨。毛毛雨讓我感覺就像是老天很不乾不脆的,要下不下的樣子,那樣實在有點龜毛。

2004/10/18

開不完的會

連著兩週一,都在上完大夜班之後還留下來開會。上星期的會基本上是沒有啥意義的會,反正就是聽聽官方說法之類言不及意的東西。今天的會倒是還好,至少有些東西可以吸收,但是回家的路就走的很狼狽。

因為下雨的關係,原本在上次車禍之後就緩慢許多的車速,更是降到時速只有四十公里的地步。一路上被不少開車的駕駛按喇叭,也被不少機車騎士快速從旁經過濺起的水花噴的褲管、鞋子全濕。

2004/10/17

詭異奇怪的部落格 :(

原本想要再開一個新的部落格,用來放置我寫的小說,不管是已完成或未完成的作品。不過這個系統好像怪怪的,一口氣出現了三個同樣的板,其中兩個不能使用,而唯一可以使用的板,剛剛又被我給刪除了,有點小悶。

未完成

一開始我只是在旁邊看著事情的發生及其經過。突然間,原本與我無關的事情,卻變成和我有千絲百縷,糾纏不清的複雜關係。這樣的變化,讓原本超然於事件本身的我,從原先的旁觀者,變成當局者迷的參與者。

先不管事情本來與我無關,光就心境上的轉換就讓我著實的吃不消。像是明明原本只能吃兩碗飯的人,突然塞了十碗飯的份量,再怎麼樣,胃也吃不消。而現在我的腦袋就像這樣,突然要處理大量轉換心境的資訊,結果就變的一片空白。當然沒有辦法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轉變發生?是什麼造成現在的狀況?這所有的一切,都還在等待我的大腦再一次運作之後,才可能得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