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塵埃落定

終於,上班時間要恢復成八小時,休假當然也就恢復成見紅就休的一般狀態。

從去年九月開始的上一休一,每次上班十二小時的制度終於恢復正常班次。


2008/06/08

激烈的爭吵聲

屋後傳來激烈的爭吵聲,因為只隔了一道狹窄的防火巷,國語夾雜著台語,尖銳高八度的嗓音就這麼直接又躲不掉的進入耳中。

從這尖銳的聲音裡,依稀可以辨識出一個母親對著可能是父親的男人抱怨著他都不管教孩子的品行,只要小孩功課寫完就好。然後接著就是一連串自己如何忍耐,如何辛苦的做牛做馬又得不到相對的尊重。


再來聊聊六人行

既然換上了跟六人行相關的音樂跟影片,那就來說說我個人對於六人行裡面這六個角色的好惡吧。反正我還在休假,而且現在也還不想睡。

首先來說說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剛好男女角色各一,男的我最喜歡Chandler,而女角色則是Phoebe。

接下來開始分別來談每個角色吧,先從女生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