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求助

有懂日文的朋友可以告訴我,我的寵物說了什麼嗎?感謝唷!!

4 comments:

  1.  這是尛... - -a

    「100拍のブログ」
    首先... ブログ就是BLOG
    重點就在100拍,這字眼意義不明。

    「れん?」
    這個感覺是無意義的裝可愛音。

    「謝する? 」
    這像是中文裡的「謝了」,包括感謝、不用了、告辭等等的意思,不過... 為什麼要加個問號,尛。 -_-

    最後一個是說「賴在紅色毛毯上」。

    這東西養久了會破壞腦細胞,紙箱裝一裝丟到山裡吧。

    ReplyDelete
  2. 怎麼可以把寵物任意丟棄咧!!!

    那你怎麼不把你家的小貓兩隻
    包一包拿去丟到回收筒裡 0.0

    ReplyDelete
  3. 我家貓不會說話啊,你這隻之後還會說更多白濫話。 0_0

    ReplyDelete
  4. 反正以後我家寵物再講白爛話
    還是會找你來翻譯啊
    我一點都不會有困擾呢 0.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