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秋颱來襲前的台東之旅

2008,9月;薔蜜颱風來襲前,公司舉辦了一年一度的Workshop。我們追逐著風,追逐著時晴時雨的天氣,穿梭在台東的山林單車道間,也穿梭在台東小鎮裡交錯的小路。

三天的行程裡,有兩天有單車期程的節目。第一天騎了12公里,第二天繞著龍田社區的棋盤式街道瀏覽了古老的日式建築。(雖然只剩下兩棟,但依舊是歷史悠久的日式建築。)

會不會寫完整的遊記?我也不太確定。不過如果真的要寫,照目前的情況來看,也得等到十二月底之後了。

不過可以先放上一段影片讓大家看看。影片是在台東布農部落拍的,雖然畫質不高,但是以數位相機的規格,能夠拍出這樣的影片也該算可以了。



原本應該要放上布農族的八部合音影片才是布農族獨有的技藝,可是檔案太大,超過100MB沒辦法上傳,只好傳節目開始的影片。總之,先看影片,聽聽原住民嘹亮優美的歌聲,詳細的遊記就等到我有空再說了,科科。

當然,如果有寫此篇遊記,也是會放在另外一個專門放遊記的blog裡,不會放在這裡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