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一場平實卻浪漫的生活饗宴 - 六人行

剛看完六人行第十季,突然感到一陣失落。就像是一個陪伴在身邊很多年的朋友離開一樣,明明知道他的離開是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或是要繼續追求人生的下一個目標,我們應該給予最大的祝福,可是即使如此,還是會有很多很多的不捨。畢竟,我們曾經一起度過許多的日子,擁有太多太多的記憶跟歡喜悲傷。

我沒忘記,很多個失眠的夜晚、休假的日子,我跟著劇中人物一起生活在紐約,一起開心、一起歡笑,也一起悲傷。在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我也成了這群傢伙的一份子。

2005/11/21

測驗自己邏輯能力

http://hipaper.hinet.net/cool/may.html
這個網址有個測試,可以測驗自己的邏輯能力
還不錯玩

我拿6分^^

童話 by 光良

王子與公主結婚之後,過個幸福快樂的日子。可是童話裡沒有提到的,那些不被王子或公主青睞的人的結局。他們難道就會過的淒慘悲哀嗎?聚光燈下明亮的主角,離開了舞台之後,還能延續劇裡的幸福嗎?或許,這些都不重要吧。反正戲都結束了,誰管他們呢!重要的是,看戲的人得到滿足,滿懷幸福的感覺離開戲院,闔上書本,這樣就夠了吧。


至於王子公主要怎麼繼續他們故事,或是那些被忽略的配角怎麼面對被遺忘的生活,這些都在The End字幕之後就被封印起來,直到再一次被翻出來觀賞,他們才又重獲新生,再次上演相同的戲碼,滿足某個人,再草草的結束。這就是童話的宿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