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又在吵了

熟悉的,尖銳的高八度音又出現了。~_~

這次更厲害了,從下午五點多我下課回到家開始,一直到現在已經快八點了。那個高音頻衝擊波不斷地,不斷地刺激著我的耳膜。可是我又不能把窗戶關閉,因為我家沒裝冷氣;所以我就只能忍受這個不斷對我耳朵發出攻擊的尖銳高音。

我也實在不想寫關於這家人的事情,可是我真的被惹毛了。也需要一個發洩怒氣的管道,於是我只好在這裡寫下這篇瀕臨崩潰的紀錄。

2008/07/11

海灘男孩11週年

十一年前的今天,海灘男孩上映,十一年後我寫下這篇紀念文。

去年的十週年我沒來得及寫一篇紀念文,今年無論如何是一定要寫一篇以資紀念的。

文學獎與我

來聊聊我投稿過的兩次文學獎好了。似乎兩次投的都是聯合報系的文學獎,第一次是聯合文學的長篇小說,第二次是這次的短篇小說。

第一次沒有得獎在我意料之中,因為收尾根本就是急就章的隨便亂寫,只是為了趕在收件截止日前完成,那是篇連我自己都不太滿意的作品。後來這篇我又接續重寫,一直到現在這篇小說還是沒寫完。因為舖了兩三條線的劇情,沒一條線有辦法收尾,索性讓它躺在不見天日的硬碟深處,等待哪一天硬碟毀損就這麼消失,或是哪天我突然想到如何把所有鋪陳的故事線一一收尾的劇情,那時就會重見天日。
 

2008/07/07

海灘男孩月-第二週

雖然我很賭爛那些腦殘政客的胡作非為,就算我很火,可是還是要更新本週與海灘男孩有關的音樂跟影片。

原本不打算每週更新的影片部份,因為在YouTube上面東翻西找又發現一些好東西,所以迫不及待想要跟各位風扇們分享。這首歌並沒有收錄在電視原聲帶裡,主唱應該是The Beautiful South樂團,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找找相關的訊息。

他媽的該死的政客

早上起床一打開瀏覽器,就看到書籤網站上一堆蘇花高借屍還魂的新聞。我先是一陣呆滯,緊接著一股怒火油然而生。他媽的你們這些腦殘政客到底腦袋是裝屎還是豆腐?要讓花東地區的交通更方便更安全,不是只有蓋蘇花高一種方法而已好嗎?

當社會各界菁英努力提供各種替代方案給你們這些腦殘政客參考的時候,你們還是如睜眼瞎子一樣視而不見。難道說連去評估一下可行性都是一種奢求嗎?還是說捨不得放下眼看就要到手的巨大工程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