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傻事不代表就是壞事

下面的影片是一個傻也不傻的傢伙所跳的一段奇怪的舞步。他在世界各地跳著他所獨創的舞步,並且感動了世界各地許多人跟著他一起盡情的扭動著身軀,做出奇特的動作,而且越來越多人加入這個跳奇特舞步的行列。

關於他的詳細介紹,可以去豪宅朱學恒的blog上看看「每天做一件傻事可以改變世界」這篇文章。



我不打算寫什麼很熱血、激勵人心的文字,因為其實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寫熱血文字的人。寫這篇只是想要介紹一下這個影片的背景歌曲,還有想要給某個被困在愛與不愛之間來回擺盪許多年的朋友一點鼓勵。
 

2008/10/06

我還沒看海角七號

是的,如同標題所寫的那樣,我還沒去看海角七號,而在可見的未來我應該也不打算去看這齣電影。

這跟支不支持國片無關,而是我這個人的怪僻。越是很多人追逐的焦點,我越是不會想要去跟著潮流走,於是注定我跟這部片子無緣。

而且我在網路上觀察到一個現象,所有人都對這部片子一面倒的好評,於是只要有人跳出來說這部片並非完美無暇,就會遭到各方圍剿。

2008/10/05

時間緩慢前進的地方

圖說:芝柏社區一棟荒廢的建築物。








下午臨時起意跑了一趟三芝,拍了幾張照片。我不打算把這樣的臨時起意看成是旅行,一來如果當成是旅行,那我又會需要寫一篇遊記,這是目前既忙碌又懶散的我所沒辦法達成的;二來我比較想把這一次去三芝當成是一趟探險。

芝柏山莊整體除了前段比較有人住之外,到後段一點幾乎都是荒廢的透天厝。在今天之前,我沒聽過這個社區,這是我第一次前往這個據說是人文薈萃,充滿了許多藝術工作者的藝術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