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史上最強人間兇器 誕生

雖然我沒擁有任何一款掌機,但是畢竟還是在遊戲相關產業工作,所以每天去逛逛巴哈姆特也是很正常的。

今天讓我看到一則新聞,讓我驚恐不已。人類史上最強的人間兇器:金田一一跟江戶川柯南終於要一起連手出擊了。這簡直是太過震撼的消息,害我看到新聞時嘴巴嚇的合不攏,簡直可比末日降臨。


2008/12/01

生活中的刻板印象

前幾天我在然後呢?這篇裡記錄了我忘了一件我在上班途中想到的事情,結果幾天後我跟朋友跑了一趟深坑、石碇,然後在回程的路上我突然又靈光一閃的想起那天我忘記的是什麼事來。

為啥會想起來,起因是這樣的:我們在回程的路上看到了一個大叔騎著NSR,後面載著一個穿著粉紅色夾克,粉紅色運動鞋,約莫國小五、六年級的小孩。由於我們只看到背影,所以很難判斷那個究竟是男生還是女生,朋友於是說一定是女的啦,看穿著也知道,全身上下都是粉紅色系的,肯定是女的。

2008/11/30

十一月碎念

從整個十月只有一則碎念來看,就可以知道
十月份我真的是過的水深火熱了。

-張貼期間11/2-11/13 過了充實的十月之後,緊接著的是改版到來。馬的咧,什麼時後我才能放假休息啥事都不要管啊!!



耶!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太陽了。*大心 *灑花

-張貼期間11/13-11/18 下了好久好久的雨,感覺有一世紀這麼久沒看到的太陽,終於在今天露出臉來,真是讓我開心啊!結果只冒出來一早上,很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