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戒菸九個月了。

幹麻在戒菸九個月的時候寫個紀錄?一般來說都是一週年啦、五週年啦之類的時候才會寫篇紀錄吧。並不是我喜歡特立獨行,選擇在九月然後也是戒菸九個月的這個時候留下紀錄是有原因的。



2007/09/27

新‧開始

下午去開了一個新的銀行戶頭,未來這個戶頭將成為我實現民宿夢想的基礎,以這個為出發點,開始一點一滴慢慢累積開民宿所需要的資金。這個戶頭正是在電視及網路上廣告打很兇的匯豐Direct帳戶。而且今天我除了開台幣帳戶,也一併開了美元帳戶,並且在開戶之前也詳細了解這兩個帳戶之間的運作方式之後,才決定新開這個帳戶。

整個開戶過程還算蠻快的,大概十五分鐘就完成了。而且服務人員也算專業,服務態度也還不錯。基本上簽了幾份文件,看了合約書以及相關規定,然後驗證身分資料,整個開戶作業就算完成了。而帳戶實際開通時間要兩個工作天,也就是說大概下週一我就可以匯第一筆款項進入我這個全新的戶頭。

2007/09/26

夏天的痕跡

從台中回來之後,我每天都穿著在台中逢甲夜市購買的涼鞋上下班,就連出門閒晃或逛街,都還是一雙涼鞋走透透。也因此,就造就了照片上那黑白分明的腳掌,而且左腳明顯比右腳黑,而左腳比較黑的原因大概是跟我上班時間有關吧。

總之,曬了一整個夏天的痕跡,──其實好像也沒有一整個夏天,應該是只有七月到九月這三個月而已。──就這樣清楚地在我腳掌上烙印了鮮明的痕跡,像是夏天的紋身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