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訂閱我的Podcast - 使用Apple iTunes

上班無聊,就抓了些圖片來做這篇,如何訂閱Podcast教學,也順便看看能不能提昇我的網路廣播訂閱率,呵呵。

開啟iTunes,在進階功能表裡選擇"訂閱Podcast"

出現這個對話框,這是讓你輸入Podcast的網址。

輸入完之後按下確定。當然,這裡就用我的Podcast網址舉例囉 XD

2006/01/13

亂逛網路的結果 - 大家又有好歌可以聽了



晚上在公司上班的時候,一來實在是懶的打電動,二來是無聊的發慌,於是開了瀏覽器在網路上到處亂逛。逛著逛著,逛到一個blog,看到其中一篇文,介紹了一首歌,Like a rolling stone。看內文時,其實還不清楚這首歌我究竟有沒有聽過(因為該文提供的試聽連結點閱不能Orz),等到看到某個回應才發現,原來這首歌是電影「以父之名」裡,男主角在前往倫敦的郵輪上,跟遇到的朋友在船艙點唱機裡點的那首歌。然後呢,我當然又借助孤狗大神的力量,硬是從茫茫網海中,找來了這首歌的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