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新年新希望?!

好像到了年終不寫寫新年新希望,就不算是過完年,也不像是一個充滿上進心的青年。(謎之聲:你還算是青年嗎? 我:嗯‧‧‧‧啊‧‧好吧,我不年輕了 *泣*)

不過老實說,我還真的沒什麼新希望耶(謎之聲:果然已經是老頭了,連希望都沒了。 我:欸,夠了夠了,你別再出來攪局了,讓我好好寫完今天的日誌吧。)

如果真的硬要擠出什麼新年的希望的話,我想還是希望可以讓我爹我娘早點過過輕鬆的退休生活,不要再每天這麼辛苦的出去做生意。忙的我看了都很賭濫自己年輕時太愛亂花錢,怎麼到了這把年紀還不能讓他們兩個老人家享享清福。

2004/12/29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Hold up Hold on
Don't be scared
You'll never change what's been and gone

May your smile shine on

Don't be scared
Your destiny will keep you on.

2004/12/28

終於拿出棉被了

終於拿出厚重的棉被了。

厚重的棉被拿出來,意味著寒冷的天氣真的來臨了。曬了一季的陽光的味道,漿過的棉被套,硬硬的觸感,真是讓人想要躲在裡面永遠不要出來呀。我好喜歡在冷冷的氣溫裡,全身裹在溫暖的被窩裡面,聽音樂、看影片,或是什麼都不做,只是發呆或睡覺。這種感覺真是悠閒到不行。

2004/12/26

禿頭?

這陣子發現一件讓我擔心的事情。我掉髮的問題好像有越來越嚴重的情況。雖然目前還不至於變成禿頭,而且我也不是很在意自己外在的樣貌之類的問題,不過,我還是顯的有點擔心。

一直以來都有掉髮的問題存在,只是都在正常的範圍裡,所以也就沒有很特別去注意頭髮的狀況。可是最近在梳頭跟洗頭時發現,我的掉髮量好像比以前多了很多。這種情況在洗頭時特別明顯,常常我洗完頭髮之後,排水孔上就只看的到我的頭髮,整個排水孔完全被我的髮絲給覆蓋。以前再怎麼掉髮,都不至於會把整個排水孔完全掩蓋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