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宅力證明

圖說:這是我在公司的個人內務櫃所佈置的展示品。

之前預告過了,近期內要來介紹一下阿宅眾們最近敗家的成果。首先登場的就是本宅這一週的最新戰果。

第一套是為了購買部門的聖誕交換禮物,不小心敗入的太空戰士幾代主角的Q版公仔,總共五款。分別是:Final Fantasy VII的主角克勞德,Final Fantasy VIII的女主角莉諾雅,Final Fantasy X-2的優娜,以及Final Fantasy XII的兩個角色。(這兩位我就不熟了,因為沒玩過。)


2007/12/19

戒菸週歲了

我竟然忘記了自己戒菸的日子。還得要靠回去翻閱舊紀錄才知道,原來我已經戒菸超過他媽的一年了啊!

真是可喜可賀的事情。就在本部落格被富堅病毒侵襲,什麼事都被懶病所附身的情況下,竟然有一件事情我持續不斷的超過了一年,這簡直可以稱的上是奇蹟了。

可是,即使早在十二月十六日當天就已經戒菸滿一年了,我還是沒有任何感到高興的心情說。有點像是這件事情都已經發生一年了,就算該有什麼興奮的情緒也早就應該煙消雲散了的感覺。總而言之,就是因為不覺得重要,所以很理所當然的遺忘了正確的戒菸日,也顯得很正常。

碎唸 & 富堅病毒入侵

距離上次更新又過了兩週以上,嗯,當然也不是沒事可記,只是懶病似乎有越演越烈的趨勢。如此看來,下週出去玩回來之後的遊記大概也會難產。本格越來越邁向富堅化了,真是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