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通告:要看本格需有大學智商?!

blog readability test

這是想要閱讀這個blog的讀者所需要的聰明等級。當然以目前台灣的大學程度來看,相信是不會太難才對。於是我可以說,我這個blog是適合普羅大眾,所有擁有普通人智商的傢伙都可以看的懂得優格。

不過這個怎麼看都不像有啥準確度可言。首先,這是個英文網站,我想它要分析我的blog得先學會辨識中文才行;再來,它也沒有描述它採用哪些項目來分析;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的另外兩個blog分析出來的結果都是Genius,最好是看個小說跟遊記需要天才的智慧。

2008/07/04

Bowie的中文歌

我必須承認我lag很大,一直到這首歌出版十一年後,我才發現這首歌的存在。並且我還停留在Bowie唱中文所帶給我的驚訝情緒中。

而且很顯然的,Bowie的中文歌唱的真好,比許多台灣歌手的咬字還清楚。我在不看歌詞的情況下都能夠聽懂八成左右,可是很多台灣流行歌曲藝人唱的歌,我在不看歌詞的情況下辨識率大概不到兩成。

2008/07/02

海灘男孩月啟動

把邊欄上的音樂跟影片都換上跟日劇海灘男孩相關的東西,沒別的原因,因為本月是海灘男孩播映十一週年。

接下來這整個月我大概一週會更換一次音樂,每次都會由2~3首海灘男孩的配樂組成一首組曲,合計四週下來應該可以讓讀者聽到將近一張配樂左右的歌曲。

2008/07/01

難道,是夏天?!

忍不住大概算了一下,6月一整個月我發文數抵過了三到五月的發文數,總計15篇,平均兩天發一篇文,這真是見鬼了。

難道是因為夏天的關係,我就開始整個活耀起來了嗎?雖然夏天是有種魔力,可是應該不至於能夠造成如此的結果,對於事件的真相,還是有必要深入了解分析一下。

2008/06/30

六月碎唸

終究,我還是在期限內把簡報檔交出去了
接下來就是正式簡報的來臨了。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誤)

-張貼期間6/1-6/2 其實是在期限前一天就交出去了,還好是休假日,趕到期限前一天的凌晨一點多才完成的簡報檔,希望不要是最爛的一個就好。

這個碎唸因為地震的緣故,成了繼五四運動紀念碎念後最短命的碎念,只停留一天,哈。



宮保雞丁

材料
=================
雞胸肉、花生米、
乾辣椒酌量、蒜末1小匙、
花椒粒、蔥1支

醃料:
蛋白1個、鹽1小匙、
太白粉1大匙

調味料:
醬油1大匙、米酒1大匙、
糖1小匙、白醋1小匙、
烏醋、麻油1小匙、
太白粉水1大匙、香油



2008/06/29

The Piano



沒看過這部電影,可是好像曾經在某處聽過這首配樂,於是再一次聽到的時候,腦袋很自然的就會喚醒曾經有過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