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亞歷山大大帝

下午跑去看亞歷山大帝(Alexander),片長超長,兩小時五十分鐘,看的我差點睡著:(

不知道是不是原本的期待太高,還是怎樣,總覺得整部片給我的感覺並沒那麼強烈或震撼。就連幾場戰爭場面都比特落伊來的遜色許多。比較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亞歷山大在印度遇到象兵部隊,中箭落馬那場戰役吧。因為這也是電影中亞歷山大的最後一場戰役,之後他就回巴比倫去,並且也在巴比倫結束他的生命。

2004/11/23

真的忙嗎?還是懶?

靈魂的重量DVD買回來兩個禮拜了,一直沒有時間拿出來看,不知道是真的太忙了還是有點懶。我自己也不甚明白。

不過說真的,這兩個星期來一直有睡眠不足的問題,沒有辦法很順利的入睡,總要在床上反覆的轉身,翻來覆去的折騰好一陣子,才有辦法入睡。而且睡眠時間卻又短的讓人覺得不夠,最久大概5個小時就會自動清醒。可是我又不太想依賴藥物的幫助讓自己入睡。這實在讓我陷入一種兩難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