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頑強的雞肋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在電話簿裡會存在些有點陌生又不太陌生的名字,你想不起來究竟什麼時候曾經打過這支電話;你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整理電話簿的時候,這個電話總會繼續存活在電話簿的某個角落;一直到某個時候,你又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看到了這個電話、這個名字,然後你又開始重複整個迴圈。

相同的情況也會出現在其他的通訊工具上,例如:各種即時通訊軟體。

究竟這些這麼頑強的名字、電話是透過怎樣的方法一直留在你的通訊清單上?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

如果真的硬要形容這些頑強的通訊名單,我想大概也只有雞肋最恰當吧。

嗯,其實我也不是真的想要得到一個答案,反正無論有沒有答案,這些頑強的傢伙都還是會繼續存在你的、我的、他的通訊清單上。我只是沒話找話說,還有順便證明我真的很無聊,無聊到竟然可以想到這種無關緊要的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