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音樂終於更新

昨夜裡下班回家,照慣例要上網東看看西看看,再吃點宵夜看看影集。然後我想起前幾天在Youtube上看到的Linkin Park的新單曲MV,於是又想到我似乎有叫我養的動物去幫忙馱回來,果不其然打開視窗一看,不正安安穩穩的躺在資料夾裡。

看到這裡一切還算很美好,可是其實不然。

2007/04/26

從舊範本到新範本 - 一種心境上的轉換

從一開始經營這個blog,第一個選定的範本我一直沒換過,也就是說這個燈塔一直伴著我的生活紀錄將近三年。

當初怎麼找到這裡來已經不復記憶,只依稀記得是從某篇介紹blog的文章裡附的連結過來的。當時也不知道國內有哪些blog供應商,隨手就申請一個帳號,當時也沒打算認真的經營這樣一個有點類似明日報個人新聞台的站台,誰知道一申請下來,就這麼斷斷續續的寫了三年。天曉得當初我在明日報的個人新聞台只寫了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因為懶病上身而疏於更新,最後終於落得關台的下場。想不到如此懶惰的我,竟然可以在這個平台上寫了三年,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



2007/04/24

1024人應援團‧參上

HEMiDEMi看到了這個有趣的網站,可以把500K以下的圖檔轉成1024個人排列的圖案,煞是有趣,於是我也跑去做了一張出來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