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來點不一樣的

距離上次換音樂跟影片的日子將近三個月了。

這次想換點不一樣的東西。既然夏天到了,來點輕鬆的爵士樂,配上六人行的NG鏡頭,應該能夠配合即將到來的夏天。嗯,接下來的幾個月,這個blog應該會變成夏天版吧,哈哈。

2008/06/04

裝了個風鈴

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夏天,從今天起開始在我的部落格掛上「納涼風鈴」一枚。

這個風鈴下面那個吊牌,每次載入都會有不同的圖案,大概有十幾種吧,有興趣的人可以一直重新載入,或是你也可以直接點風鈴本體,會帶你去看所有的吊牌。


歷史的傷口

六四事件十九週年了。遙想當年我可還是個白目國中生啊,怎麼轉眼間我已經快要步入中年了。時間過的之快,令人不勝唏噓。

可是咧,當年的歷史傷口,如今還幾人記得?當年那群意氣風發不知死為何物的年輕人,如今又有幾人安在?誰還記得柴玲纖瘦的對著人群演講的身影;誰還記得當年那個俊俏的吾爾開希,現在在美國都已經腫成了個豬頭樣;更別說那個隻身擋住坦克的傢伙,我連他叫啥名字都不知道呢。


2008/06/01

重新開始我的單車生活

這個月我又要開始單車上下班了。

跟油價上漲沒有任何關係。原本表定就是這個月要重新開始騎單車上下班,因為這個月我的上班時間變成八個小時,所以有大把的時間允許我慢慢的騎著單車上班。如果是前幾個月十二小時的班,下班就只想快點回家休息,那就會影響我騎單車上班的意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