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當牽著的雙手放開

有時候,分手最困難的時刻並不是在分手當下,而是在整理對方遺留下來,或是送回來的物品時,才是最難讓人招架的時刻。

晚上值班的時候,正有一搭沒一搭地看著各常去的論壇有沒有啥有趣的討論,間中也開啟MSN抓在線上的朋友打屁。突然一個對話框跳出來,「我噴了。」我還一頭霧水之際,看了一下暱稱,才發現是昨天提到的那個朋友。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問他「啥噴了?」然後他說了他的狀況。

2006/07/14

換掉音樂,換個心情

把播放了很久的blog背景音樂 - Congo by Genesis,換成了日本尺八音樂家土井啟輔的穿山而行。一並讓自己的心情隨著音樂的更換也轉換一下。

之前所以會選擇Congo當背景音樂,是因為很久沒有過過遠離人群、出門旅行的生活,所以反映著心情下,選了這樣的音樂來抒發一些情緒。

這次選擇穿山而行當背景音樂,反倒是在確定了八月初的澎湖行程,終於可以出去渡假的情況下,需要沉澱一下心情,而選擇這首歌曲當背景音樂。


透過空靈的樂音,安撫著期待八月到來的躁動。透過帶著些許靜謐的音符,讓心靈得到一種安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