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半里長城 - 荒謬歡樂的演出

晚上又進劇場看戲去了,這次看的是屏風表演班的半里長城。當然屏風的戲劇從來沒讓我失望過,這次也沒例外。除了劇中劇這樣的創意之外,有的就是硬底子演員們專業的演出。

而且在劇中劇這樣的架構下,也很詭弔的詮釋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這句大家耳熟能詳的話。


新的佈景主題

用了三年沒換過的佈景主題,趁著最近突然性起想要改一下blog的念頭,就順便給它換掉了。不過雖然說是順便,倒也是又用掉我大概6個小時的時間,如果以花掉的時間來看,怎麼樣都不算是順便吧。

那麼,還是要稍微說一下這個新的佈景主題從哪來,還有我改了什麼東西竟然要用掉六個小時的時間。


2007/04/01

完全轉移到新平台了

終於還是把原本的範本轉移到新的範本架構了。

目前暫時是先把舊版的東西先放回來,之後等有空再來把繼續閱讀、標籤雲等等雜七雜八的東西搞出來。反正網路上有很多可以參考的文件,應該是沒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