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雜感

今年夏天好像沒有看海灘男孩,既然這樣就當我的暑假還沒過完唄,哈。說是這麼說,可是夏天終究是過去了,轉眼間中秋節都快到了。習慣上好像過了中秋節,秋天就真的來臨了,可是今年夏天我完全沒有安排任何出去旅行的行程啊,台中那兩天一夜不能算是旅行,充其量只不過是換個地方住一晚而已,一點都沒有任何旅行的感覺。


2007/09/12

單車‧關渡

連休四天假,說什麼也得出去騎個單車。這次選定的目標是關渡,當然還是找了唯一有空又有單車的K君,一起向關渡挑戰。因為這次的目標很明確,不像上次很隨性的就騎到社子了,所以在騎乘時就會注意到時間。

這次一樣從大稻埕碼頭進入河濱腳踏車道,沿著基隆河右岸一直到洲每快速道路才轉到淡水河右岸的腳踏車道。這次雖然沒有看到浮屍,一路上天氣很好風光明媚,可是終究還是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在事先沒有規劃路線的情況下,我們完全是靠著河濱單車道的標示前進,結果就是走錯路,我們從洲美快速道路這裡一直騎到快要接近承德橋才發現走錯路了,然後沿著就路折返到洲美快速道路,仔細的研究了一下告示牌,才發現原來我們得把單車牽上洲美快速道路的引道。


2007/09/11

Innocent Blue ~地果て海尽きるまで~


終於等到休假,晚上要去看期待許久的成吉思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