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生命‧無價

雖然喊著短期內不想異動版面,終究還是增加了個串聯活動。我在左側的地方,放上了台中市可愛動物樂園虐待動物的串聯活動圖片,有空的人不妨去看看這些官僚的嘴臉。

本月書單

上月底,在透支的情況下,還是禁不住79折的誘惑,從網路上訂了四本書。

這四本書分別是:
門合唱團:當音樂結束-所有歌曲的背後故事藍儂回憶:1970年《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完整專訪錄時空旅人之妻四的法則

2006/09/03

轉載 - 台中可愛動物樂園

雖然我不住在台中,但是我相信,這絕對不是只有台中才有的問題。


我不知道面對生命應該有的尊重,以及生命該享有的最基本的尊嚴,為何無法在這裡看到。如果,連最基本的生命尊嚴都沒有辦法給予,那麼,我真心的希望,聖經裡記載過的那個下了四十天大雨的故事能夠再一次洗刷掉這樣的恥辱。





這個偉大的國家,常常寬大地用稅金支付給那些不適任的人薪水,而對真正有心、有能力付出的人,則用種種無聊的限制,精神的折磨,來懲罰公民的自發性關懷。以往針對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我曾經提出「若是不能期待它的改善,就繞過它」;然而,對於大度山上那個公務員的避世天堂、不幸犬貓的無間地獄──「可愛動物園」,我則要說:「若是不能期待它的改善,就搞垮它!」。這種單位沒有存在的必要。

我們來看看台中
動物防疫所網站上對可愛動物園設置目的的描述。這裡面沒有一個字不是欺人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