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台中可愛動物樂園(?!)後續報導

從下面的這些報導,以及延伸閱讀的內容來看,我想大膽的推測台中市政府應該是不打算處理這件事了。我從來就不能理解,為何有人可以用如此輕忽的態度來看待生命尊嚴的事,特別是這些人還是領公帑,專門處理這些事的人。


對比南投跟台中的公務員,簡直是兩個極端。


我還是會持續轉載相關的報導,讓真相能讓更多人看到,這也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事了。

2006/09/20

我真的很想知道

有哪家銀行發的信用卡可以接受單筆兩億的消費?還可以分36期付款。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跟銀行界熟的,可以告訴我內幕消息。0.0


網頁在此

2006/09/17

向左‧向右‧向前看

上週五,雨一陣一陣地下著。我跟朋友約在師大,交換彼此的書看,順便吃晚餐。而不遠處的總統府,幾十萬人正在圍城。

我們在靜謐的小巷裡,享受著熱騰騰的紙火鍋,一邊天南地北的閑聊著。至於那些圍城、守城的事情,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然後我提到了,很想去買個立體的拼圖來玩。於是,餐後我們來到雷諾瓦拼圖專賣店,買了個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的立體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