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二月碎念 2009

假期結束了。
長達9天的年假就這樣結束了-_-

-張貼期間2/1-2/6 9天年假竟然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了。可是我好像沒印象這9天我到底做了什麼啊啊啊!!!


感冒服藥,昏昏欲睡~_~

-張貼期間2/6-2/19 感冒進入第四天,咳嗽咳到像是要把肺從胸腔裡給咳出來那樣淒厲。戒菸之後反而發現我對呼吸道疾病的抵抗力越來越弱了,真不知道這是好還不好,唉。



2009/02/22

整理

似乎很久沒有更新這個blog了。當然也不是說真的忙到完全沒時間上來寫些東西;也好像不是懶病又發作,畢竟行動blog還是有持續在更新當中。所以實際是怎麼樣呢?我也不太明白。不過還是有些事情值得記錄一下。

首先是友人K在說了很久、很多次之後,終於騎著他的摩托車開始了個人的環島之旅。當然我是不知道他對於路線的規劃,也不清楚他打算用多久時間來環島,不過從他的行動網誌的更新情況來看,好像他一直都在騎車的感覺,一下子昨天才在台南鹽水,今天就跑到高雄旗山了,我真是猜不透他規劃的行程啊。但是,還是要祝福他這趟旅程一路平安,也希望他經歷過這趟之後,可以更清楚他想要做什麼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