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我怕冷

我非常怕冷,每年一到冬季我的手腳總是冰冷,就算躲進被窩裡都要經過一段長時間才能讓手腳稍微感到一點暖意,所以我非常非常不喜歡冬季。

除了這個最主要的原因之外,還有一些零碎的小小的因素,像是:冬天早上起床事件很痛苦的事情,總要掙扎很久才能從緩和的棉被裡慢慢的鑽出來,這著實是件苦差事;台北的冬天,濕冷的天數總是比乾冷的天數多很多,於是上班時的痛苦指數就會倍增;還有冬天不能像其他動物一般冬眠,這簡直是一種殘酷的刑罰。


2008/11/17

Roxy - 一段逝去的搖滾生活

晚上,按照慣例在各書籤網站遊走,企圖發掘一些有趣的、吸引我的東西,於是竟然讓我看到了Roxy Vibe依然存在的消息。

是這樣的,我先看到了【願者上鉤,Roxy Rocker】這篇之後,然後在這篇文章的最後看到了Roxy的官方網站,最後看到了Roxy Vibe依然存活的訊息。

整個過程不算曲折也沒有離奇,純粹只有連來連去的超連結和那逐漸被喚醒的遙遠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