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十二月書單

嗯,又花了一千多元買了幾本書。其實在九月那次買的書還有一本還沒看,一本只看了三分之一,可是後來又陸續在十月、十一月零星的買了兩本小說,沒有確切的紀錄購買時間,就一併在這次的紀錄裡寫一下好了。

前兩個月零星買的書分別是玩骨頭的女人、風之影這兩本,其中風之影先前已經跟朋友借來看過了,剛好在購書網站上看到正在打66折,於是就忍不住下了訂單;玩骨頭的女人則是我一向喜歡的Kathy Reichs的推理小說,在大概看過故事大綱之後就沒有猶豫的買了。雖然說Kathy Reichs的女法醫系列推理小說我並不是每一本都有看過,可是在看過的幾本裡面都很愉快的享受著推理跟閱讀的樂趣,所以我想應該會有機會陸陸續續把她有在台灣出版的小說看完吧。

2006/12/18

戒菸日誌-Day 7

戒菸一週達成!!終於完成這對我來說是艱鉅的任務。要改掉一個已經養成十四年的習慣,畢竟也是需要一點點意志力,不然應該沒辦法撐過這個禮拜。接下來要繼續往一個月的目標前進,請大家支持我繼續走下去。

2006/12/17

戒菸日誌-Day 6

鐺鐺!明天戒菸滿一星期囉,哈哈!

寫完明天的日誌之後,就不會天天紀錄這過程了。然後應該也會在第七天把這些放在草稿夾一週的日誌一併公佈出去,算是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