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澎湖歸來

結束了三天澎湖的旅行,帶回來滿滿的回憶跟照片。合計這次三台相機總共拍了一千多張相片,果然不用底片的數位相機拍起來就是不會手軟,每個人都卯起來拼命拍。

2006/08/01

網路寵物登場

我的網誌多了一隻寵物水滴,天曉得我幹麻去弄隻寵物來擺在網誌上,反正我的網誌也沒啥人來看。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弄來自己爽的,就像我開了這個網誌一樣,也是自己弄來爽的,有沒有人來看,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2006/07/30

遺失了兩小時的記憶

昨晚遺失了兩個小時的記憶,那兩個小時的記憶像是蒸發的水氣,不知所蹤。這一切都是從一杯杯的啤酒引起的,天曉得我到底喝了多少啤酒。


如果每次喝醉之後,都能夠忘記一段記憶,或許人生會過的快樂些。不過這樣的機率似乎是極低,至少,我不太敢輕易嘗試這樣的方法來遺忘記憶。


下週三就要飛往澎湖去享受沙灘、啤酒 、碧海藍天了,不過有了昨晚遺失的兩小時記憶的經驗,在澎湖的我應該會收斂些吧,至少,會有節制的喝酒。


話說回來,對於那消失的兩小時記憶,我其實並不在意;我真正在意的是,在那兩小時裡我有沒有做出什麼不適當的舉動或蠢事。依照之前喝醉的狀況,我都是倒頭就睡個不醒人事,並沒有發生像這次一樣的情況,遺失了記憶不說,還在不醒人事之前,有一段頗長的時間無意識地清醒著,天曉得那段無意識清醒著的時候,我究竟幹了些什麼蠢事。


目前從旁得知,那兩個小時裡我好像只有做出不斷重複著相同的話,一次又一次地重複著這件事。然後回到家倒在廁所裡睡到讓我爹把我從廁所裡拖出來這樣。


嗯,看來會有好一段時間,我會控制自己喝酒的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