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1976

早在上個月無意中在博客來看到了1976的最新專輯正在預購,我就不小心手滑訂了一張。今天終於在殷殷企盼下拿到了這張限量1976張,每張專輯封面都不同,由1976團員手工製作的1976最新專輯。

我是從1976的方向感那張專輯才知道這個樂團,而且從我知道他們以來,我從來沒有機會看過他們的任何一場現場演出。不過這都不影響我喜歡這個樂團的事實。

我忘記了他們方向感專輯發行時我是不是還在水晶,可是我很確定那張專輯是我自己在唱片行買的。

之所以會喜歡他們,有很大的原因在於阿凱的歌詞。阿凱寫的歌詞有一種魔力,會讓人不由自主的被拉進一個奇妙的境界,而且當你從那個世界回來之後,現實的那些不愉快都會很輕鬆的煙消雲散。


2008/10/16

一連串離奇事件




2008/10/15

好睡的枕頭

昨天因著朋友生日,約了吃晚餐。原本朋友是說要去吃相撲鍋,後來又是因為我在網路上到處亂看,於是看到了大和日本料理這間店,然後就在我的建議之下,我們去這間從沒去過的店嘗鮮。

我是這麼想的,同一個人去了相同的店家兩次,我想應該是不會太難吃才對,除非那個人的口味不同於一般人。於是我才會想要去試試看這家店,總是要開發新的店才行,不然吃來吃去老是那幾家餐廳也是會膩的。

用餐過程就不詳細說了,不過我點的鰻魚飯不錯吃,若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我個人認為白飯稍硬了些,其他都很棒。我們除了各自點了一份定食之外,還額外單點了綜合生魚片和手捲。

2008/10/13

好久不見 - 開箱文

很久很久沒有買任何CD了。某一天在朋友家喝著台東買回來的釋迦酒,一邊啃著下酒菜,然後電視上傳來一陣優美的聲音,我轉頭看了一下剛好看到正在廣告這張C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幾乎是不看電視的,以前還會偶而看一下HBO或是Discovery,現在則是幾乎完全不看電視了。所以每次一遇到有人說電視上哪支廣告很好笑,或是哪個節目又怎樣了,我通常都沒辦法搭腔。

之所以要說這件事是想說明會看到這張CD的廣告完全是一種機緣巧合。可是無論如何我終究在聽到那優美的歌聲之後就馬上上網去訂購了這張CD,沒有任何遲疑。

布農部落劇場

把上次去台東布農部落拍的影片全部上傳到網路上了,一次貼完。我要創下本部落格影片最多的一篇紀錄。

總共有六段,請慢慢觀賞。

<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6c015ade-3a08-4338-a34b-2f4a58acb5ee" target="_new" title="台東布農部落2">Video: 台東布農部落2</a>


<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1cd45f0c-3abf-4e2a-859d-76194f8f8dd9" target="_new" title="台東布農部落3">Video: 台東布農部落3</a>


<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5ac1e50e-32a9-46e2-87ac-e59c1c3eda53" target="_new" title="台東布農部落4">Video: 台東布農部落4</a>


<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06161a54-e0b8-4fdf-b56a-314d22f8c640" target="_new" title="台東布農部落5">Video: 台東布農部落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