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我長的像外國人嗎?

晚上部門聚餐,在板橋陶板屋。食物份量很多,整個套餐上到湯品時,我就已經有五分飽了,更別說隨之而來的主餐跟甜點飲料。當然,價格也不是屬於平價市場。還好,這些都是公司付錢,我也吃的很爽。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接下來的才是重點。


2005/12/27

Podcast第二彈

http://grm.cdn.hinet.net/xuite/35/86/11941312/blog_3764/dv/4706320/4706320.mp3 
越玩越有興趣,有點玩出樂趣來了。

這次介紹一個Metal團,叫Breaking Benjamin。雖然我這次選的歌不太Metal,不過卻是這張專輯裡面我蠻喜歡的一首歌。


2005/12/26

Podcast初探

繼昨天半夜不睡覺,試了大半個小時的podcast之後,今天正式推出beta測試版。如果覺得好玩的話,說不定以後我的Blog除了文字之外,也會有聲音囉。

當然,前提是我覺得好玩,然後我也有多餘的時間玩這個玩意兒。 XD

2005/12/25

黃昏以後 天亮以前 by 劉若英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同時想到奶茶之前的那首「一輩子的孤單」。如果說一輩子的孤單是輕快的孤單版,那這首就算是帶著淡淡哀愁的孤單版。透過詞跟曲的搭配,加上奶茶的唱腔,我彷彿看到一個都會女子,獨自在可能是租來也可能是買來的單身套房裡,安靜地喝著酒,也安靜的回想自己曾經經歷過的段段愛情的畫面。或許一個人的孤寂很難去理清,也很難去排遣,可是卻也只能接受眼前的事實,這其中包含了深深的宿命與不得不如此的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