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感動‧很容易

傍晚上班的路上,經過了路邊一個賣爆米香的攤子。一陣陣爆米香的香味傳來,雖然只是很短暫的一小段時間,可是記憶中的那股味道卻從腦袋裡被喚醒了。

印象裡,小時候每隔一大段時間家附近的巷口就會有爆米香的車子來做生意,然後老媽就會拿錢給我們幾個小鬼,要我們去買現做的爆米香。然後我們就會很興奮的追逐著跑到攤前,跟老闆說我們要買現做的爆米香。


2007/10/08

最大網路公司,真威

CNET Taiwan看到了一篇荒謬絕倫的報導,雖然我已經在該篇報導底下回應了意見,可是終究還是沒有完全表達所有想講的東西,所以過了幾天之後我還是忍不住寫了這篇。

「一個電子信箱是否會常常收到垃圾郵件,與使用的時間長短有關。」這是雅虎奇摩新上任不久的總經理洪小玲針對記者提到雅虎奇摩垃圾信件氾濫所做的答覆。另外呢,這位總經理還提到:「雅虎奇摩建議網友,不要輕易透露帳號,也不要所有的密碼都一致」以免收到垃圾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