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金山‧朱銘美術館

難得在連日陰雨綿綿之後的好天氣,而且又是休假日,當然不能放過這麼一個好機會,得要出去鬼混鬼混。於是一早約了朋友就往金山出發,地點是昨晚就決定好的朱銘美術館。

我一直很想要找機會去看看朱銘美術館內陳列的那些各種材質的雕像,只是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間,不是天候不適合就是心情懶散不想出門,就這樣拖拖拉拉地把這件事懸在那大半年以上。這次終於可以成行,真是高興。

2008/11/13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 五月天

我不是五月天的粉絲,更正確一點的說,我從來不曾注意過這個樂團,也未曾買過他們的任何一張專輯。可是對於他們的歌也還是會哼唱幾首,至少在KTV內幾首常常被點到的歌是絕對沒問題的。

為什麼會哼唱他們的歌,除了在KTV裡面總是會有人點唱他們的歌之外,還有在電台或是其他的商店、服飾店等也常常會聽到他們的歌曲。如果說他們是台灣地區曝光率最高、粉絲最多的樂團,應該是沒有人會持反對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