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Wii果然是一台可以讓人歡樂的神奇機器

wii.gif下午趁著休假跟朋友一起去淡水的有河book看看,沿著淡水河邊來回走了兩趟,才發現位在二樓的有點隱蔽的有河book書店。可惜的是出發時雖然晴空萬里艷陽高照,可是一過了紅樹林,天色就陰暗起來,等到了淡水時老天乾脆就飄起毛毛細雨,所以在有河book就沒看到淡水夕陽。

朋友跟我在那裡停留了好一陣子,各自買了自己想看的書,點了杯咖啡就在那裡讀起來了,一直到下午五點左右才從有河book離開,驅車前往士林購買友人家客廳要重新上漆的油漆。接著才是今天的重頭戲,到朋友家玩週一才買的Wii。


2007/01/26

簡單紀錄今天

moneyfly.jpg在日本亞馬遜定了兩張CD,加上運費折合台幣大概是平均一張CD一千元左右,這是我到目前為止買過的最貴CD。= =+當然過程中多謝了懂日文的學弟幫忙,不然我大概找一輩子也找不到這兩張CD。這兩張CD分別是海灘男孩電視原聲帶一、二。

2007/01/22

懷舊風再起

oldpic.jpg新的一年才開始沒多久,我又懷舊起來。在某種程度上,我還是懷念美好的舊時光,那個很單純的年代,很容易滿足的年代,即使物質生活並不充足,依然可以很簡單的就開心的笑的年代。當然現在的我的物質生活也不怎麼充足就是,不過對於物質的慾望倒是降低許多,很多甚至是只要有基本的供給就可。

其實只是莫名其妙的又把舊日劇翻出來看,然後又在網路上搜尋到相關的歌曲,於是又念舊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