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黑與白的世界

好不容易結束了兩週共四天的教育訓練之後,又用了一整天的休假日把工作上需要的測試計畫給完成,總算除了一些細部的測試項目需要新增之外,基本上的架構算是通過審核,不太需要修改了。

於是,我開始看起棋靈王這部動畫。當然對於那個黑與白的世界我是完全不了解的,可是透過動畫還是對於那個世界有一點點基本的認識,於是,我真的覺得那些從小開始學圍棋,然後小學畢業就遠赴日本、韓國,甚至去中國學習圍棋的棋士非常了不起。

2008/07/17

海灘男孩月-第三週

延遲了好幾天才放上第三週的配樂。因為最近事情實在太多,工作又有好多計畫同時在進行著,而且還有好多日劇看不完。

偏偏在這麼多事同時要做的情況下,又卡了一個在假日進行的教育訓練,真是就算有三頭六臂也不夠用啊。


2008/07/14

向陽的路徑

突然發現一件事,每天上班時我從西往東走,迎著朝陽踩著單車踏板朝上班地點而去;下班時,我又由東向西走,追著夕陽踩著單車往溫暖的家前進。

原來我每天都是向著陽光走去,不論是上班或下班,我都沐浴在溫暖甚至是炎熱的陽光下。這樣的日子我都過了快一年了,我才在近日發現這種事實,怎麼我會如此遲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