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紅月亮

下了班之後跟朋友約了吃飯,原本是打算吃火鍋,結果因為馬上漲到死,一個人要多收30元來到進逼400大關的神奇價位而作罷。

後來選了次選項是去附近的藍藍路吃雖然也不太便宜,但是相對來說的確是比吃火鍋便宜的漢堡。邊吃邊聊著友人最近的情況,間中也夾雜些不入流的低級笑話,或是只有我們兩個人才能理解的詭異笑點。

總之,這樣東拉西扯邊吃晚餐也鬼混到七點四十左右。然後我說,走吧,殺去淡水看海。友人就在我奇怪的堅持下,一起來到淡水了。

海灘男孩月-第四週

海灘男孩月終於到了要結束的第四週了,夏天也經過了折返點要開始往秋天邁進了。今年夏天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機會去海邊鬼混,可是我知道在夏天結束之前一定會有機會到海邊去撒野的,我這麼相信著。

這次選出來的配樂,依序是:Hard Times Come Easy, Forever[Piano Version], Against The Wind。選擇Against The Wind做為一個結束,是希望勉勵自己像戲裡的勝叔那樣,直至生命的最後一刻都要緊抓住自己的夢想,為夢想努力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