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有趣的iPhone軟體介紹

最近我的行動網誌所用的照片都是ToyCamera這個軟體拍出來的。網路上關於這個軟體的介紹應該隨便Google一下就有一大堆了,所以我就不介紹了。

總之,這個軟體很好玩,有趣的地方在於妳永遠不知道拍出來的照片會有什麼特殊效果,就像以前的底片機,如果不把照片洗出來就不知道拍出什麼鬼那樣。總之就是這樣一個好玩的軟體。

2009/01/23

自由日

今天是1/23自由日耶。

我想大概沒有幾個人還記得這種不會放假的紀念日吧。不過印象中小時候這天雖然不放假,還是會有一些零星的、小規模的紀念活動或是什麼會之類的事件,後來就慢慢沒有這種活動的新聞或報導了。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有各種自由了,所以就遺忘了自由這檔事情不是憑空而降的權利這件事吧。

2009/01/19

晴天又要消失了

難得的好天氣據說又要在下週二起開始變天,並且整個農曆年假期間都會是屬於這樣又濕又冷的天氣。或許有人會說反正氣象局預報很少準過,可是我卻必須這麼說:氣象局預測好天氣很少準過,但是預測壞天氣通常都是八九不離十。

所以我對於農曆年假的天氣狀況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並且由於這次是我進公司之後第一次放正常年假而非排休,實在是非常非常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