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通告:要看本格需有大學智商?!

blog readability test

這是想要閱讀這個blog的讀者所需要的聰明等級。當然以目前台灣的大學程度來看,相信是不會太難才對。於是我可以說,我這個blog是適合普羅大眾,所有擁有普通人智商的傢伙都可以看的懂得優格。

不過這個怎麼看都不像有啥準確度可言。首先,這是個英文網站,我想它要分析我的blog得先學會辨識中文才行;再來,它也沒有描述它採用哪些項目來分析;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的另外兩個blog分析出來的結果都是Genius,最好是看個小說跟遊記需要天才的智慧。

所以這純粹只是個有趣卻沒啥實用的,但是可以博君一笑順便滿足個人的小小虛榮心的一個小工具,就像先前那個評估blog值多少錢的貼紙一樣。

可是,那我幹麻這麼認真的分析這張貼紙啊?我真是個吃飽太閑的阿宅,竟然放著精采日劇不看來佐這無聊的分析,真不愧我被封為本公司御宅處的宅神。(雖然我從來就沒承認過我是宅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