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六月碎唸

終究,我還是在期限內把簡報檔交出去了
接下來就是正式簡報的來臨了。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誤)

-張貼期間6/1-6/2 其實是在期限前一天就交出去了,還好是休假日,趕到期限前一天的凌晨一點多才完成的簡報檔,希望不要是最爛的一個就好。

這個碎唸因為地震的緣故,成了繼五四運動紀念碎念後最短命的碎念,只停留一天,哈。



臨睡前來了個地震,要記錄一下。

6/2凌晨00:59,來了個先上下震後左右搖晃的地震,
跟921那次先左右搖後上下震剛好相反。

-張貼期間6/2-6/4 才剛開了iTunes,選好了要聽的歌,打算就寢,結果來了個地震。說不害怕當然是不可能,特別是在四川地震後沒多久的現在;可是畢竟也沒有真的很害怕的感覺,大概像是突如其來的一點驚嚇之後很快又恢復平靜那樣的感覺吧。


討人厭的雨天,害我不能騎單車上班。
拜託,快點放晴唄。

-張貼期間6/4-6/5 只騎了一天的單車,又因為下雨被迫暫停,真的很賭爛。


又要重新開始鍛鍊臀部肌肉了~_~

之前騎單車鍛鍊出來的鐵臀早在幾個月的安逸裡
消失殆盡。嗚呼,重新開始吧。

-張貼期間6/5-6/8 又開始騎單車上班之後,最困擾我的就是臀部真他媽的很痛。之前好不容易鍛鍊出來的鐵屁股竟然在幾個月後完全消失,所以我必須早點習慣不太舒服的座椅,不然這疼痛會成為我揮不去的夢靨很久了。


原來今天是端午節。

傳統端午節過了之後,夏天就真的來了。
耶!夏天到了!

-張貼期間6/8-6/9 接下來就是午後雷陣雨跟酷熱的天氣了。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季節終於到來,就算得要忍受汗水淋漓,就算得要忍受酷熱的氣溫,可是有了西瓜、海邊、比基尼、冰品,這些都不算什麼了。哇哈哈哈!夏天來囉!


見鬼了!六月首週我的PO文數比五月一整個月還多
我是中邪了嗎?還是富堅病毒終於被治癒?

嗯,還得再觀察一陣子看看。

-張貼期間6/9-6/14 一整個詭異的情況發生在夏天到來的這一週。是該觀察一陣子再來下結論,可是該觀察多久呢?一整個夏季嗎?結果PO完這則碎念之後,一週間完全沒新東西,哈哈。


月休15天的好日子要結束了。
七月份開始,就要恢復每天8小時的上班時間囉。

-張貼期間6/14-6/17 其實是用很矛盾的心情在等待這件事情發生的。一方面我想著一個月15天假的自由,一方面我又想著每天只要上8小時的輕鬆;總之,一整個矛盾。


今天吃到睽違已久,專科同學煮的菜,真是好吃。
下一次不知道又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張貼期間6/17-6/22 宮保雞丁、粉蒸排骨、紅燒牛肉、筊白筍肉絲、空心菜,每樣都是家常菜,可是每樣都很好吃。噢,忘了還有冬瓜排骨湯。真是豐盛精采的一餐,讚!


髮型恢復正常,接下來又可以撐個一年。

-張貼期間6/22-6/30 不知道是鬼上身還是中暑了,我竟然跑去剪頭髮,這簡直是比中樂透頭獎還誇張的事情。該不會是「馬上,就去剪頭髮」吧!?←這個梗越來越不好笑了。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明天要跟新人關機維護。
真是充滿了刺激感。

-張貼期間6/30-7/1 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總之明天就會知道答案了。
總算,一切都很順利的完成了,感謝新人精采的演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