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難道,是夏天?!

忍不住大概算了一下,6月一整個月我發文數抵過了三到五月的發文數,總計15篇,平均兩天發一篇文,這真是見鬼了。

難道是因為夏天的關係,我就開始整個活耀起來了嗎?雖然夏天是有種魔力,可是應該不至於能夠造成如此的結果,對於事件的真相,還是有必要深入了解分析一下。

看來,我得來好好的研究研究。

據統計,去年(2007)同期,六月份只發了四篇,七月份也只有四篇;而前年(2006)更糟糕,六月只有三篇,七月四篇;所以很顯然的跟夏天並沒有任何正相關。那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如果說去年同期是因為工作變動所以發文數驟降,那又跟現在的狀況有些類似,而且去年還比前年多發了一篇文,並且前年也沒有任何工作上的變動,所以也不可能是因為工作變動的因素了。

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我今年六月發文數異常攀升呢?我實在百思不解。也許需要再觀察一陣子,看看是否有更多的數據可供分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