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考照日誌-Day 9




SkyLine R34













考照課程進入第九天,今天學了上坡起步。
教練帶我做過一次之後,就讓我自己練習。而我也毫不客氣的在第二次練習時,就演出前輪打滑,起步吱吱教的戲碼,算是給教練的一個謝禮。
練了兩趟上坡起步跟直線打檔之後,當然又是要繼續練習鐵人三項 -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跟S形彎道。不過今天練習的車很多,而且我開的車又不是之前開習慣的車子。說到這個,我已經好幾天沒有開過原本應該屬於我開的十七號車,今天、昨天、前天都不是開十七號車,每天都有一部新車讓我去重新適應車子的離合器間隙、煞車間隙。
我在想,會不會到考試前,我會開遍駕訓班裡所有的手排車= =+
不過高興的是,明天我不用上課,真爽!可以休息一天不必開車,感覺像是賺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