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考照日誌-Day 10









這就是今天跟我擦身而過的車子,不過是橘黃色的。




今天進行道路駕駛。早上十點半到了駕訓班,因為前晚沒睡好,還是處於很想睡覺的狀況。大概將近十一點,教練將車子開到外雙溪中影文化城附近後,跟我換手讓我實際在道路上開車,體驗一下真正開車的狀況。


我就沿著路開,到了一處車子比較少的地方,練習了幾次迴轉後,就往山上開了。一路上當然車速在教練的不斷關切下,並沒有非常快,雖然我不斷想起秋名山的86跟拓海,不過終究還是沒有機會真的體驗急速下波的快感。

就在下山之後沒多久,就看到遠處對向車道一輛橘黃色的跑車向我迎面而來。原本還跟教練在猜測是哪一輛跑車,一直到我們接近到一百公尺左右,我才認出這輛車,竟然就是我夢想有機會能夠坐上一次的小蠻牛。看的我當然極度興奮,還不小心跑到對向車道去。


雖然只是驚鴻一撇,不過也讓我原本萎靡的精神為之一振。

回到駕訓場之後,又練習了兩個小時的場地訓練,才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